2018/3/5

東京也有河津桜!

很多朋友都知道在二月底三月初,是以產地靜岡縣河津町為名的河津桜的盛開季節,但因為要去一趟河津單趟就要兩個小時多,如果只是想要拍照打卡上傳當個網紅的話,在同樣這時期東京也有一點河津桜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首先就是比較有名的,在JR平井站走路約十分鐘的河邊。


但因為這邊除了來看櫻花以外就只能來看櫻花,所以其實大家都擠在櫻花樹下其實有點煩。


不過因為這邊可以拍到我很愛的晴空塔所以就沒辦法還是得來拍一下。



目測大概十棵左右的櫻花樹。


如果拉遠看一點會發現其實就一小塊這樣,算是效率蠻高的拍照景點,大家都只是來拍一下就走掉,所以雖然人很礙事但就來來去去的,不會像河津多到瘋狂。

然後另外一個拍照點在南千住附近的汐入公園



這邊從南千住要走一下下,我腳比較短所以走了大概二十分鐘吧。


不過因為我來的時候可能有點早,櫻花步道的花還都在花苞的狀態。


現在有開的,就是這幾棵。對這些就是全部。


不過因為他也可以拍到晴空塔所以我也是很愛就是。(結論就是有晴空塔我都愛)


汐入公園跟前面那個點不太一樣的地方是,這邊是一個蠻大的公園,現在下午如果出太陽的話,在這邊滾來滾去還蠻舒服的。

浪速哥個人不負責預測大概這禮拜應該都還有機會看到這兩個景點的河津桜,所以如果你剛好這禮拜來東京沒事的話可以來晃一下當一下花花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