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28

峇里島 Alila 系列飯店之旅 Alila Uluwatu

就像前一篇說的,這次旅行已經決定好是飯店放空之旅了,所以就住可以好好放鬆的高級Alila飯店系列。從Alila Seminyak搭車一個小時後就到Alila Uluwatu,進飯店的時候我其實有種我到底在哪兒我都不知道的感覺,是仙境嗎?




入口的另一面

泳池都要無限延伸

這邊和Alila Seminyak不一樣的是他只有一個游泳池,可能是因為Alila Uluwatu的房間數不像Alila Seminyak一樣多,所以不需要很多個游泳池,但主要的原因是每個房型都是這樣。

對每個房型都是附有泳池的villa

隨便拍的都像宣傳照

這邊的設計概念應該是以木條的直線橫線交錯來表達一些什麼,雖然我不清楚但很美,每個角度基本上都是一幅畫。

以下繼續曬圖:





在這邊點餐都會附上一份蝦餅和各種調味料,非常有趣


日出美到誇張

日落也是

某一晚在日落的時候整片天空都變成粉紅色的,日本電影魔幻時刻說的魔幻時刻應該就是這個感覺。


前一篇有提到,剛好我在峇里島有遇到他們的安寧日,在安寧日那天不能用電燈,要安安靜靜的度過這一天。

所以不能開燈代表的就是:



沒有光害啊!!才知道原來頭上可以有這麼多星星在亮著。有點感動。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什麼都不做的旅行,以前多少都會嚮往著那種西洋人可以待在泳池畔一直看書的度假方式,這次試過的感覺是也不會那麼焦躁,本來還準備了一堆影片和電腦什麼的怕會無聊,但結果身體意外地蠻適合這種緩慢的時間流。

看著海可以看很久喔,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