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原本應該只是一個普通的惡搞新聞而已,但是.....
沒想到夏普的官方推特認真的在他們的時間軸上專貼這篇虛構新聞了!
(たぶん私…虚構新聞さんに試されてる) http://t.co/voqt0F4ZhP
— SHARP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SHARP_JP) 2015, 10月 1
夏普:(該不會...我被虛構新聞給試探了吧)
然後過沒多久,夏普的官方推特又推了篇新的文章!
【拡散希望】 ゜がなくなりました。弊社の ゜を見かけられた方は至急ご連絡ください。 pic.twitter.com/Pmayx4chGZ
— SHARP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SHARP_JP) 2015, 10月 1
夏夫:「 ゜」不見了!有找到我們公司的「 ゜」的人麻煩儘速與我們聯絡!
(帳號介紹頁面寫著:夏夫株式會社,這是夏夫株式會社的官方帳號........)
沒錯啊啊啊,夏普,啊不是,夏夫把他們公司的品牌帳號的描述給改了啊!虛構新聞沒想到要惡搞別人竟然被人家回嗆回來了,於是網路上大家當然不是在旁邊看好戲而已,陸陸續續一堆人開始加入戰局。
@SHARP_JP さっきこの表の中で見かけたけど…(乱視) pic.twitter.com/B0FJiE3sBR
— DEKOPIN (@MrDekopin) 2015, 10月 1
網友:剛剛在這張表上面明明還有看到的(散光)夏夫還會一個一個去回
@MrDekopin ぜんぶちょっとちがう
— SHARP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SHARP_JP) 2015, 10月 1
夏夫:全部都有點不太一樣。
— もやしくん【公式】 (@iMoyashikun) 2015, 10月 1
網友:被我拿走了。
@iMoyashikun 返して
— SHARP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SHARP_JP) 2015, 10月 1
夏夫:還來
お返しします(´-`)@SHARP_JP pic.twitter.com/rLW50axftX
— もやしくん【公式】 (@iMoyashikun) 2015, 10月 1
網友:還你。
(欸你還錯了啦)
— makotode5 (@makotode5) 2015, 10月 1
網友:這個嗎
@makotode5 きれい
— SHARP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SHARP_JP) 2015, 10月 1
夏夫:好漂亮然後一些企業帳號也一起開始惡搞了,
シャープ @SHARP_JP さんが少しお困りのようです。
みなさまは ゜ を見かけませんでしたか?
(ぱんきゅうでんてつこうしきなかのひとより)
https://t.co/26AsPbxzU2
— 阪急電鉄【公式】 (@hankyu_ex) 2015, 10月 1
阪急電鐵:夏普他們似乎有點困擾,大家有沒有看到「゜」啊?(胖急電車小編)阪急原本是「はんきゅう」,加上゜之後就變成胖急「ぱんきゅう」了,原來小偷在這裡啊啊啊啊啊!
なんと、お客様が ゜ を見つけてきてくれました。
意外に身近なところにあったんですね。
ただ、たくさん ゜ がありまして、
どれがシャープ @SHARP_JP さんの ゜ なのか、わかりますかね? pic.twitter.com/qX6Gr4HOWr
— 阪急電鉄【公式】 (@hankyu_ex) 2015, 10月 1
阪急電車:我們的乘客找到「゜」了!意外的就近在眼前呢。但問題來了,哪個是夏普他們的「゜」呢?你幹嘛把人家的點點掛起來
こんなところに4つもありました。 RT @SHARP_JP: 【拡散希望】 ゜がなくなりました。弊社の ゜を見かけられた方は至急ご連絡ください。 pic.twitter.com/lnrqP7lAPf pic.twitter.com/S716M7mlnk
— 日産自動車株式会社 (@NissanJP) 2015, 10月 1
NISSAN:在這種地方找到四個了。欸日產汽車你也來
@NissanJP (やだなにその ゜かっこいい)
— SHARP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SHARP_JP) 2015, 10月 1
夏夫:哎呀這「゜」好帥夏夫你發什麼花癡
然後虛構新聞的惡搞報導裡面被提到以30億買下半濁音,做體重機有名的TANITA也跑來一起亂了。
【速報】タニタ社長 シャープさんの(@SHARP_JP )『⚪︎』の購入に名乗りか!? pic.twitter.com/64tjzGeH8I
— 株式会社: タニタ(公式) (@TANITAofficial) 2015, 10月 1
TANITA:速報!TANITA社長宣布買下了夏普的點點了!為什麼社長也wwwwww欸社長你花30億買下這個點點要幹嘛啦!
@TANITAofficial やっぱり ゜返して
— SHARP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SHARP_JP) 2015, 10月 1
TANITA:株式會社TANITA゜這倒底要怎麼念啦
夏夫:果然是你,還來!
打情罵俏什麼啦
@TANITAofficial ありがとうー
— SHARP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SHARP_JP) 2015, 10月 1
TANITA:株式會社TANITA゜>>株式會社TANITA 還你欸你也太阿莎力了吧,說還就還。
夏夫:謝謝~
夏夫千里尋點點,總算讓他找到他的點點了。
【速報】 ゜見つかりました。
— SHARP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SHARP_JP) 2015, 10月 1
夏夫:速報!找到點點「゜」了!
看來這故事應該到這邊就結束了,但沒想到!
ネット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予想を超える数の ゜が回収できました。みなさまの暖かいお心遣いに感謝申し上げるとともに、引き続き社業に邁進する所存です。今後ともどうか、弊社製品ならびに弊社垢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pic.twitter.com/D78QudcUxl
— SHARP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SHARP_JP) 2015, 10月 1
夏普゜゜:感謝所有網友的幫忙,回收了超過預期的點點「゜」回來了。非常感謝大家熱心的幫忙,我們會繼續精進我們的事業,往後也請繼續支持我們的產品。
欸等等,你變成夏普゜゜了啊啊啊啊啊,要這麼多點點幹嘛啦哎唷
惡搞到最後還不忘謝謝虛構新聞。
虚構新聞さんの例の ゜記事、虚構さんなりのエールかと思い、つい反応したら、ニヤニヤと勇気と元気が湧きました。虚構新聞さん、勝手な思い込み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SHARP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SHARP_JP) 2015, 10月 1
夏普゜゜:關於虛構新聞的那篇「゜」報導,因為覺得是虛構新聞他們的向來的惡搞,所以就忍不住回應了起來後,歡樂和勇氣和元氣都湧了上來了。虛構新聞,不好意思這可能是我擅自的偏見,謝謝你。最後名字改回去之後,還是要搞笑一下。
増えた ゜は今後の備えとして保管することにします
— SHARP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SHARP_JP) 2015, 10月 1
夏普:多出來的點點「゜」,為了以後的不時之需先保管起來。
還來啊wwwwwww
雖然品牌給人感覺不是會惡搞的形象,但有一些幽默的品牌小編真是很好玩,而且也可以增加他們的品牌曝光度,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這樣有梗然後還肯給玩的品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