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28

峇里島 Alila 系列飯店之旅 Alila Seminyak

忙裡偷閒,因為看到便宜的機票,所以硬是在會計年度年底請了兩天假跑到峇里島放風。


這次旅行的起因就是Garuda-indonesia在三月中日本來回峇里島的機票只要日幣五萬左右,所以就手滑買了下去,但便宜的原因可能因為是有一個我所不知道的Nyepi Day(安寧日)。

在安寧日這天不能外出不能點燈,只能在飯店裡活動,是讓大家沈靜心靈的峇里島新年。但安寧日剛好在我旅程的正中央,所以其實行程怎麼排都十分尷尬,所以行程排了一陣子(大概五分鐘)之後,就放棄所有外出決定這次行程就是發呆發個夠。


(不知道為什麼要拍的照片之Garuda-indonesia飛機)

這次幾乎所有的照片都變成好像業配的飯店照,但其實是花的都是人家我社畜的血汗錢,大家輕鬆看飯店美圖吧(幹嘛 。

這次住的兩間都是我很愛的Alila集團的飯店,第一間Alila Seminyak。

走廊很漂亮
戶外泳池應該是有三個

每個泳池都是無限延伸

海就在旁邊

對了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樣子,海很近跳下去會摔死。

這是我的腳。


在Alila Seminyak沒待很久,所以沒看到他們所自豪的無敵夕陽,希望下次來有機會看到。


在峇里島大大小過也住過好幾間飯店了,但既然是放鬆度假真的是可以多花點錢,Alila 系列沒有讓我失望過。



Alila Uluwatu在下一篇,也是最後一篇(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