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18

船堀觀景塔「タワーホール船堀」

對這是我第一百次來吧。





首都圈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免費的觀景台,因為靠近千葉的船堀和千葉的市川市觀景台都沒有什麼人,所以我個人實在是沒事就很愛來這邊晃。

總之搭電車來的話還蠻方便的,一出車站就是了。


進去之後長這樣,對,是一張看了你也不知道他長怎樣的照片。



反正隨便啦,裡面有書店咖啡店、樂器行和電影院但是都不甘大家的事,反正你也不會特地來日本買書買樂器(我會)

總之先到觀景台入口,進去直接按電梯到七樓。


對,這是一張按電梯到七樓的照片。

然後到了七樓之後往右轉你就會看到很荒涼的一條長廊,不要怕直走就對了。


途中有一間洋食店,如果你想體會一下日本洋食店可以來吃吃看,但我覺得有點貴就是了所以沒拍。

總之往前走就會看到展望塔入口和可愛的電梯姊姊。


簡單的說明一下搭乘方式,到這個入口的時後電梯姊姊會請你等一下,等電梯來的時候他才會讓你進去。(完)

然後因為我有點害羞所以沒有偷拍姊姊的圖。(輪班的姊姊是有一位是金髮美女好可愛)

總之在電梯裡姊姊會跟你說這邊好高好高可以看好遠好遠。

然後出電梯就是今天主角的觀景台了。

(實在是有點懶所以都沒調圖)

剛到的時候夕陽超級亮


這是往房總半島的方向看,晚一點來可以看到迪士尼的煙火。


夕陽下去一點之後整個天空漸層到有夠美。




看這麼美的夕陽和晴空塔,你說我要怎麼樣不愛來這邊。(然後又免費)


官網在這:

如何前往:

要google的話用關鍵字: タワーホール船堀 來查就可以找到了。

然後文中有提到的千葉市川市的免費觀景台在這:
http://osakabrother.blogspot.jp/2016/12/blog-post.html#more


--
日本隨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