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一篇整理起來不知道要幹嘛的「在日台灣人的粉絲專頁」

因為之前有一陣子更新臉書更新的有點不知道要幹嘛(現在也是就是了),所以認真的花了一整天在看台灣朋友們經營臉書的時候都在幹嘛,當然看完一圈之後我真的很佩服大家文筆又好又會拍照,然後又很用心在寫網誌和更新臉書,還有拍影片什麼的。


然後我看完之後就繼續回到發廢文的日子了。(咦)

今天開到當時在整理的時候的檔案,閒著沒事就把他貼上來,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所有在日本的台灣朋友分享的各種大小事。

以下粉絲專頁順序是隨便排的,只是我看到的時候的先後順序。

(重新整理,依照各個地區排列,地區內順序隨便排)


北海道:
台灣女孩的北海道生活
當我在北海道十勝的日子。
北方有道產。
アヤカとリンリンの北海道日記
阿羚的不負責任日本生活報告(言わせて!ニッポン)

東北:
山形阿信的媳婦阿Mo日本東北生活趣
山形主婦的生活札記
日本人の太太~咪咪(ミミ)桑

関東:
【落足東京】東京打怪工作紀錄
Viviane Sheep
Yachu的東京美食品鑑
Yurina東京日和
YUNIQUE
一期一繪,日本生活。
嗨!東京生活中的小確幸
米粒小姐的東京日常 Emily in Tokyo
東京草草物語
妮妮在東京
莉可in日本・東京生活筆記
嗨喲~我在首都圈的日子 Tokyo Worker
卡吼ママ的東京育兒
有希米的東京日常
當粉紅星人降臨東京
奶吱米哩的東京Side Project
艾咪王【東京§生活日誌】
旅日廢文少女
娜塔莉ママ宅在太陽國(ナタリーママイン太陽國)
跟你說,我在日本當外籍新娘的這些日子啊
步小心的飛行日誌
九日子
~沙米~
にゅにゅの日常(仮)
台日混血小王子
日本向前走  台灣女子旅日札記
東京走著瞧
我不會講日本語但是我在日本
東京尼卡 B級事
Ching-yuan Shih Osullivan
探員m的東京宵夜文事件簿
日本點點點 Wander in Japan
圓呼呼布丁
老東京老日本
小不點日本成長紀錄

中部:
新潟越後老姬
來去日本妙高找台灣好媳婦
移居日本岐阜的生活記事
台灣人の1人靜岡案內所
米男&竜姐的日本物語
川口奈々美の主婦日記
我說生活真忙碌〜林羅果的北陸奮鬥日記
日本閒妻
近畿:
抹茶団子の京都日常
Mandy。京都進行式
鴨川旁的金平糖咖啡店
京都八分飽【食】
頑皮小童的大阪日常
Ruby日本大阪生活日記
我的大阪碎念日誌 Miranda's Osaka Murmuring Diary
漢娜在翻譯
WilliamTai的少年白
芋圓遊日插畫雜記 Roroenn
在kobe討生活
我在日本的幸福隨筆
波哩の大阪手帳
Double A 的嘀咕
蘇珊大嬸的悲喜劇人生日本上映中

中国:
上田太太 上甜生活

四国:
台灣女子的瀨戶內生活
何姵儀的翻譯作品

九州:
橋本Family X 長崎五島 愛の小確幸
傻蝸巷跡-來自台灣的九州男兒
台灣人妻在日本

沖縄:
My Slow Life In Okinawa
なっちゃん in okinawa
今日の沖縄、晴れだ。

不知道在哪:
我是台灣人,我有一隻日本歐吉桑。
沒有錢的小確幸〜お金はないけど幸せだ~
Miss茶碗蒸 in JAPAN
台灣魚乾女x日本豆芽男的懶人生活日誌
卑鄙人夫【藤木君】x食坊人妻【多摩摩】
日本生活記事
’日本もやし男’による’台湾ひもの女’’『観察日記』moyashi & himono DIARY
我的男人,日本人台灣魂
ペギー ラブ 日本
台日婚姻生活⋯當一不小心入贅當日本女婿
22k打工女孩餓肚子也要去日本。
小貓。dear Rui Gallery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
==================================






如果有遺漏的話,麻煩到臉書這一篇跟我講一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