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8

元祖鐵板燒 牛排 Misono 新宿店


那天因為是1129好肉日(取1129的諧音的いいにく),所以就被邀請去吃好好吃的元祖鐵板燒牛排Misono(元祖鉄板焼ステーキMisono),他在東京有新宿和銀座兩間分店,這天被邀請去吃的是新宿分店。


很多朋友到日本來可能都會想要吃些平常在台灣吃不到的好東西犒賞一下自己,像是神戶牛或者是神戶牛或者神戶牛,如果你覺得我前面提到的幾項你想吃的是神戶牛的話,那蠻推薦大家來吃吃看有點高級的神戶鐵板燒Misono。

認明肉上有大大的神戶牛認證才是正牌好吃神戶牛

大家知道雖然日本的和牛很好吃,但其中還是有許許多多的品牌嗎?沒關係我也不知道,但我剛剛google後知道了神戶牛是日本和牛最知名的品牌(神戶牛,松阪牛,近江牛,米澤牛和前澤牛)之一,前一陣子有看到新聞說神戶牛因為最近需求量變高但產量還是一樣很少,所以可能之後價格會提升,想吃的話可以快點去吃。

Misono新宿店很令人感動的地方就是他的包廂可以看到無敵新宿夜景,適合帶喜歡的女生來告白或者帶喜歡的浪速哥來餵飽他。

(沒拍好只好偷用人家官網圖)

以下是包廂座位的風景。



從位子上可以看到東京鐵塔!雖然很可惜不能看到我們家晴空塔,但是可以邊看東京鐵塔邊用餐瞬間有種「啊我在東京」的感覺(對我一直在東京)。

套餐前菜

今天擔任我們的專屬廚師是店長長野先生,因為他說用他的肖像的話會跟我多收錢所以我只好讓大家看看他的肚子,他應該是不會跟我收肚子肖像權,因為我的肚子比他大,要收也是我跟他收。

烤龍蝦!

我必須說我一整天因為是好肉日所以我整個心情從早上起床到坐在這位子之前整個心思都是肉,如果有人在這時候測我腦內的組成元素的話,大概會是這樣:


對我腦內都是錢,想說不開始努力接業配的話我的下一顆鏡頭不知道怎麼買,不是啦貼錯,應該是這樣:


對我整個腦裡都是肉,而且是朝思暮想的神戶牛,但長野先生一開始就給我來一隻龍蝦是要讓我生氣嗎,我是來吃肉的,端龍蝦給我簡直是


好好吃!!!!!龍蝦也有神戶龍的品牌嗎!還是這龍蝦是吃神戶牛長大的,為什麼可以肉質如此又厚實帶有甜味有彈性!!!!(抱歉用太多驚嘆號)

長野先生說因為他們的龍蝦都是在店裡的水族槽裡的,要上桌前才會撈起來,所以鮮度一定是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而且如果在訂位的時候沒有事先指定的話,當天來要加點很有可能都會點不到,大家如果想要來感受浪速哥的驚嘆號的話記得要先加點。

接下來就是令大家想要退讚的神戶牛上桌啦!


其實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放神戶牛的餐盤是被墊高的,長野先生相當了解我們這些想要拍照上傳的人的心理,連墊高的小道具都常備在桌下(笑)。


因為我想要讓大家可以跟我一起體驗一下等待肉烤熟的流口水感,所以把烤肉的影片放上來,歡迎大家退讚:


然後打開蓋子之後就變成好好好好好吃的肉啦!!


因為我詞窮沒辦法好好的說明一下神戶牛有多好吃,但我想跟大家說,住日本久了,吃和牛這件事情有時候真的是很普通的一件事,畢竟不管是超市或者鮮肉店(不是小鮮肉店)都會放著各地的和牛黑牛黑毛和牛,而且台灣朋友一來日本的時候也都會要吃和牛,所以浪速哥吃的和牛應該比你們吃的和牛還多(廢話);但神戶牛輕鬆的就打翻了一般和牛的口感和肉質,再加上是專業廚師進行調理,跟一般燒肉店自己烤起來程度差太多了。

在吃肉的時候長野先生開始用剛剛煎肉的肉汁在製作罪惡的肉汁炒飯。

灑鹽巴的時候我一心只想著之前網路很流行的那個圖(沒禮貌)

神戶牛肉汁扮飯

最後上桌的是一開始的龍蝦頭熬製的味噌湯,沒想到今天的刺客龍蝦在最後還有這回馬槍,濃厚的龍蝦味噌湯在這冬天做結尾真的是暖人身心啊,我以後要創一個龍蝦教當教祖以回報今天的感動。


因為Misono沒有網路訂位,而店內會中文的員工也不是每天都在,所以如果不會日文的朋友,要訂位的話可能要麻煩飯店的櫃檯幫忙打電話訂位;雖然當天訂位也有可能會有位子,但廚師們的人力很容易滿,所以可能會最好是提前一兩天訂會比較有可能保險。(而且還可以確保可以訂到龍蝦)

店家資訊:
元祖鐵板燒 牛排 Misono 新宿店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2-6-1 新宿住友大樓51F Google地圖
地下鐵都營大江戶線都廳站前 步行5分鐘


外部連結:
食べログ評分
元祖 鉄板焼ステーキ みその官網
元祖 鉄板焼ステーキ みその中文官網菜單